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中量大> 校园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男子甲组)比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0日晚,在第20个计量日来临之际,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男子甲组)比赛在我校开幕。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校党委副书记程刚、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竞赛部部长赵军、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培训部部长胡振浩、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副秘书长董海宇、校体育军事部党支部书记孙彩霞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的25支足球参赛队伍及下沙十余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共计2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我校体育军事部副主任李文川主持。

DSC_9279_副本.jpg

开幕式在庄重的迎国旗、奏唱国歌中拉来序幕。程刚代表学校欢迎参加仪式的嘉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热爱运动的师生。他指出,我校建校41年来,始终在“计量立校、标准立人、质量立业”办学理念的引领下,秉持“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行业、特色办学。我校开展足球运动时间较长,有着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和丰富的足球办赛经验。此次赛事不仅是全省高校足球健儿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盛会,也是各参赛高校增进了解、加强交流的良好机会。作为承办单位,学校将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力争为各参赛队提供一个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也将尽力为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尽情释放青春激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IMG_2986_副本.jpg

随后,大赛在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的宣布令中拉开序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助力大学生足球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IMG_3016.jpg

宣誓.jpg

开幕式后,现场师生积极参加了“太极”、搏击操等动感时尚的健身活动。伴着激情四射的音乐和热烈欢快的节奏,青少年大学生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健身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运动员全副武装,佩戴各式荧光物料,沿校园主要道路进行了长约3公里的荧光夜跑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校园足球赛事,丰富大学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