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中量大> 校园新闻> 正文

诸暨市教育体育局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6-16

5月30日下午,诸暨市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及各中学相关负责人一行15人来访我校,就学校招生政策、教学科研情况进行调研。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赵蓓茁、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副书记徐鎏、辅导员吴倩及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选考在线负责老师王荣波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加强高校高中联系,为诸暨考生提供更好的招考服务,为计量大学提供对口的优质生源。诸暨市教育体育局领导陈剑云就此发表意见,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更全面深刻地认识和了解高校,推动双方深度合作,更好的帮助学生选择学校及专业。

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赵蓓茁向与会老师介绍了计量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详述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情况,对诸暨市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期望在学术讲座、职业规划等层面进一步增强与各中学的深入交流,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接着,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泛海作主题发言。作为曾经的诸暨学子,他在发言前深深鞠躬,表达自己对诸暨各个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他用“有实力、有情怀、有性价比”等几个“有”字,让各位老师深刻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式、办学条件,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来自诸暨的三位学生代表向大家汇报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所思、所学、所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场“我与计量”的故事,让各位老师更清晰的了解到计量大学的教学内容、方法及特色。

会后,诸暨市教育局一行还参观了计量博物馆与海克斯康工程研究院。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和诸暨市各所高中之间构筑起友谊桥梁,不仅增进了诸暨中学与高校之间的联系,加强双方对彼此需求的了解,而且使得大学选才与中学输才上衔接得更加紧密,人才选拔更加精准,人才的成长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