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中量大> 校园新闻> 正文

绍兴高级中学450名师生来我校参观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08

3月30日,绍兴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卢超岳与450余名高二师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天的校园参观活动,绍兴广播电视总台《广游天下》栏目组全程报道。

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绍兴高级中学的师生们有序参观了计量博物馆、校史馆、大学生创新实践展示中心和计量校园,对学校特色、校园景色、文化底色有了深入地了解。参观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师生前往我校G3食堂就餐。随后,在机电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校航模队在校北田径场举行了航模表演,炫酷的航模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最后,绍高的师生们齐聚嘉量大会堂听取专题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大学生活,校招生办副主任陆勇军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选择高校、高考志愿填报以及“三位一体”招生答疑,绍兴高级中学校友、我校生命学院本科生虞亮同学用自己的实际经历生动地向学弟学妹们宣传了中量大和“三位一体”招生,现场掌声不断。

一天的高校游学活动,让绍兴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形象直观的了解,也从教师、学生两个层面加深了我校同生源高中的联系,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即将开展的普通本科高考招生宣传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