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中量大> 校园新闻> 正文

寻“计”而来-—杭师大附中师生来我校探访专业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1-22

1月19日上午,为了做好选考科目选择和提前准备“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一高二学生40余人在王静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探访专业。我校联系杭州片区招生宣传工作的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丹和学校招生办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师生,活动也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质量与安全学院等学院的支持。

会上,王小丹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杭师大附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招生办陆勇军老师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和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并结合新高考改革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短暂的交流会后,师生们开始走进我校实验室和研究基地具体了解专业情况。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卫国英教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质检中心等实验室,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材料类专业特色。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黄乐富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介绍了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本科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

在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洪涛老师热情洋溢地介绍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质量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各个实验室,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讲解对质量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很多问题。

在机电工程学院,同学们来到我校浙江省在线监测重点实验室了解机电类相关专业,黄艳燕老师讲解了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介绍,并向同学们现场演示了实验仪器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