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走进中量大> 校园新闻> 正文

我校在2015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1-24

10月30日下午,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浙江赛区TI杯总结暨颁奖会议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浙江赛区竞赛委员会主任、杭电副校长孙玲玲,浙江赛区竞赛专家组组长、浙江大学王小海教授,全国复测联合承办单位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皓,德州仪器公司(TI)亚洲区大学计划总监王承宁博士,各参赛高校竞赛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及参赛学生等4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全国竞赛吸引了全省65所高校732支本科与高职代表队参加。我校荣获1项全国一等奖(学生:张玉成、石秀均、寇海源,指导教师:唐建祥)、3项全国二等奖、4项省一等奖、9项省二等奖、8项省三等奖和9项成功参赛奖的好成绩,总成绩和获奖率均居浙江省高校前列。顾奇梁、徐惠杰、郭颖团队还获得了TI专项奖,唐建祥老师获得浙江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实践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一种重要手段和良好载体。在学校、教务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电子设计训练基地,近年来我校电子设计竞赛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对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实践能力培养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