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4-26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和中国计量大学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相关规定,经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按招生计划5倍的原则确定入围考生,共有1407(最低分同分带入7位)考生最终入围我校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综合素质测试最高分95分,最低分81.6分,平均分87.68分。考生可登录中国计量大学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查询综合素质测试成绩。

现将我校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426-511日。如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71-86836060;监督电话:0571-86836044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最终根据填报志愿的入围考生综合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5%+高考总分×60%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我校不对考生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进行具体排名。入围考生名单公示如下(按网上报名编号从小到大排序):

           中国计量大学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入围考生名单公示

 

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426

 

中国计量大学2022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志愿填报小贴士

一、志愿填报:入围考生必须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的报名和考试,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须不低于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考特殊类型控制分数线的90%,录取安排在普通类提前录取,志愿填报纳入浙江省普通高校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统一填报。考生须在院校志愿栏的第一志愿栏填报中国计量大学,否则无效。填报的专业志愿须在章程公布的招生专业(类)范围内,且须满足选考科目要求。

二、成绩核算:对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5%+高考总分×60%”计算,三项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进行计算。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A等计10分,B等计9分,C等计8分,D 等计7分,共10科。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高考总分(同分则按照高考位次号排序)、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专业投档:学校按招生总计划数1:1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专业(类)间不设级差分。当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类)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调剂(调剂时须满足选考科目要求),学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未满专业(类);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录取到未满专业(类),直至满额。若考生志愿填报人数未达到总计划数的110%,则录取人数控制在志愿填报人数的85%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