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3级专升本拟录取新生档案转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说明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6-23

一、学生个人档案转寄

由生源所在学校直接寄送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处。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佛堂镇大学路8号

邮编:322000

电话:0579-85905555

收件单位: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处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①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浙江省内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由原先所在单位党组织通过浙里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系统办理转接手续,目标党组织为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专业对应具体党支部有:国贸专升本专业学生党支部,财管专升本学生党支部,计算机专升本学生党支部,测控专业学生党支部,广告工设专业学生党支部,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汉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等)。学院党委根据党员入学报到情况、党员材料审核情况,办理网上接收并调入到相关党支部。

浙江省外的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可通过党员信息系统网上发起转接(参照浙江省内转接手续,仅限已经开通跨省转接权限的省份),或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开往“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介绍信在开学报到后一周内交崇德楼570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党员档案随身携带的党员,在报到后一周内交崇德楼570党群工作部办公室。

②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学生向原所在学校团委确认已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转入组织为“浙江省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院团总支”,开学后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统一办理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