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征求一志愿综合测试指南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4-18


各位考生:


我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征求一志愿综合测试将于419日在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综合测试流程


登录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cjlu.edu.cn/zgjldxxdkjxy/zsxx.htm)查询测试名单及考场安排(本文附件→完成考试费用缴纳→考生凭退伍证原件从校区南门入校→考生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退伍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航宇楼楼入口处→进入指定考场参加综合测试(航宇楼试结束后离校。


携带的证件: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2)退伍证原件;(3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规定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者需提供)。户口簿不能作为综合素质测试的个人身份依据,请没有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失效的考生,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个人身份证件,以免无法参加综合测试。


携带的物品:自带黑色水笔、橡皮等文具,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二、综合测试时间与地点


综合测试时间419日(周9:30-12:00(请至少提前半小时到校进行身份验证。10:00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11:30后可以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身份验证地点: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航宇楼楼入口处。


综合测试地点: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航宇楼A420教室


三、综合测试形式与内容


笔试,测试内容包含军事理论和语文综合测试两部分。


四、缴费须知


参加综合测试收费标准为110/人,缴费时间为测试名单公布之日起至41823:59,缴费方式为:手机登录支付宝→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用户登陆(学号填写考生号,可从报名系统中查询)→点击支付宝缴费→确认缴费金额,缴费付款(不接受现场缴费,请所有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


二维码:


请各位考生注意账户信息安全,学校仅开通上述缴费途径,不通过其他任何形式缴纳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测试,测试费不予退还。财务缴费系统里已完成缴费的考生或家长,建议将缴费成功信息截图保存,不要重复缴费。缴费相关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0579-85908896咨询。


五、防疫健康要求


1.考生若为确诊新冠病毒未治愈的要及时向我校报告,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2.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要及时向我校报告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考前一周内须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我校报告,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诊治病例记录,无确诊新冠病毒者方可参加考试


4.有上述情况的考生,须考前致电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0579-85905555)报告相关情况,提供相应材料,以便提前进行核验。


5.考生入校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保持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考试结束后请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


6.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备用考场、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报告并配合防控规定进行相应处置。


8.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属地的防控规定,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9.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要事先了解交通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下足够的时间,并自觉服从学校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六、来校交通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地址为浙江省义乌市大学路8号,请考生预留充裕的时间来校,以免耽误考试。


公交:考生可乘坐高铁至义乌火车站转乘定制公交至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东门,或乘坐出租车到达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南大门停车场。


自驾(现代科技学院南门停车场):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导航地址为浙江省义乌市大学路8号。


随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


七、其他


如有方案调整或变化,将第一时间通过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

具体名单和考场安排如下:



序号

考场号

姓名

类别名称

身份证号

1

1

邬昕展

理工

330225********0354

2

1

叶博

理工

330304********6915

3

1

郑安强

理工

330382********4910

4

1

郭海祥

理工

331082********6596

5

1

水清程

理工

330124********0016

6

1

应志伟

理工

362322********1814

7

1

胡家玮

理工

331082********1854

8

1

阮智亮

理工

330621********4254

9

1

石嘉政

理工

330226********1297

10

1

史欧文

理工

330382********2216

11

1

施化鑫

理工

330328********1815

12

1

施昕泉

理工

330382********0953

13

1

杜海鹏

理工

330724********0715

14

1

郑皓元

理工

330802********7612

15

1

雷海峰

理工

330821********5217

16

1

曹义

理工

330825********001X

17

1

金国锋

理工

332522********4399

18

1

梅荣夫

理工

332529********3954

19

1

林杨凯

理工

332526********8311

20

1

赵丽军

理工

332501********3412

21

1

练金新

理工

332525********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