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书面评审结果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6-16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学院三位一体招生书面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有450名考生通过学院书面评审,其中非特长考生413名,学考折算成绩最低90,特长考生37名已在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611日至615日),公示结果无异议。

考生请登录我院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书面评审结果,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请6月26日16:00前按缴费须知缴纳报考费(140元/人),后续不再进行补缴,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完成缴费的考生请于7月3日9:00起至综合素质测试前打印好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安排是714(周二),请随时关注中国计量大学本科生招生网和招生办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综合素质测试指南,我们竭诚为您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

http://swytxk.cjlu.edu.cn/apply/main.jsp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http://zs.cjlu.edu.cn/info/1053/2551.htm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专项类考生信息公示:

http://zs.cjlu.edu.cn/info/1053/2545.htm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