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专题> 中外合作办学> 正文

中国计量学院2014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章程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0-21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0年申请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部分批准名单的通知》(教外综函[2011]7号),中国计量学院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MOE33NZ2A20111132N),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本项目属于本科学历教育,定于秋季统考招生,办学地点设在中国计量学院。

第一条 招生计划

浙江省内招生院校代码:0192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制:本科四年

招生人数:120人

录取批次:浙江文理科第二批(理科)

第二条 录取规则

(一)按教育部要求,省教育考试院监督体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考生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二)外语语种要求:本专业入学后外语教学均为英语课程。

(三)男女比例:所有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四)体检标准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其中“学校可以不予录取”的原则上不予录取。

(五)录取具体方式

1.浙江省将按不高于招生计划数105%的比例调档。

2.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浙江省招生委员会的规定加分投档,但在专业录取时按高考原始分进行投档,当加分考生的高考原始分与其他考生的高考原始分相同时,优先录取加分考生。

3.单科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视浙江省高考试卷难度和整体水平以及生源情况,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作出微调。

4.对录取的新生全部进行复查,经复查发现不符合招生条件和违规的学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第三条 收费标准

学费标准:每人每年20000元。每学年按所修学分结算一次,毕业前进行学费总结算。学生住宿费标准按浙江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标准执行,每间住5人为人均每学年1200元,具体入住将由学校统一安排。如遇浙江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调整相关收费标准,则按新标准执行。

第四条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一)联系电话:(0571)86836060

(二)传真:(0571)86836014

(三)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中国计量学院招生办公室

(四)E-MAIL:zsb@cjlu.edu.cn

(五)院校网址:http://www.cjlu.edu.cn/

第五条 其他

本章程由中国计量学院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本章程若有与国家和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不一致之处,以国家和浙江省教育主管部门有关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