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指南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3-04-10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中国计量大学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资格!请通过我校三位一体招生书面评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于4月15(周六)来校参加测试。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4月129:00起。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报考进程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登录账号和密码与注册报名时一致。

二、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和地点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4月15(周六)测试地点中国计量大学西教学区(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

考生须学校东南门(近天健体育馆)进校,到环宇楼候考区候考。每场考试正式开考时未到者视为弃考。每考生候考和测试时间共约2.5小时。

场次

候考时间

进校入口与候考区

第一场

07:40

西教学区东南门(近天健体育馆),候考区设在环宇楼。

第二场

09:00

第三场

10:50

第四场

12:10


、综合素质测试流程

1.携带的证件:(1)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2)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3)特长类考生还须携带特长证书原件。

2.测试流程:学校东南门(近天健体育馆)进校→考生候考区入口验证身份(特长类考生验证特长证书原件)(环宇楼)→进入指定候考教室→领取佩戴号码牌→参加测试

3.注意事项:考生参加综合素质测试,不能携带除证件以外的其他物品。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舞弊行为的考生,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刑法修正案(九)》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综合素质测试方式

    综合素质测试方式无领导小组面试。具有测试资格考生的分组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通过网上抽签系统随机生成。

、考生与家长服务

试当天,陪考家长可随考生凭测试通知书入校学校在校园启明广场举办校园开放日,考生和家长可前往进行招生咨询考生在测试结束后,可以自由参观校园。

、来校交通

中国计量大学西教学区地址为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由于正值考试高峰,请考生和家长预留充裕的时间来校,以免耽误考试。

地铁: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泽路站,地铁站距离学校1.5公里,可换乘3113公交或乘坐出租车来校

自驾即停即走可按导航至“中国计量大学天健体育馆”来校

、其他

方案如有调整,将第一时间通过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