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结果可查询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7-11

各位考生、家长: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预录取结果已可查询。录取情况如下:


 

学校

录取人数

综合分最高分

综合分最低分

综合分平均分

选科含物理专业

选科含化学专业

中国计量大学

280

84.45

81.03

79.85

82.34




录取查询

1.登陆“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s://zs.cjlu.edu.cn/lqcx.htm)查询录取结果;

2.关注“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ZSCJLU)微信公众号—招生专题—录取查询。


录取规则

对进档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成绩按“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5%+综合素质测试成绩×25%+高考总分×60%”计算,三项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进行计算。考生的高考文化成绩须不低于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考特殊类型控制分数线的90%,否则不予录取。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A等计10分,B等计9分,C等计8分,D 等计7分,共10科。学校认可往届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涉及新高考改革前的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科目等级成绩或新高考改革后的技术科目等级成绩的情况,取其中的最高等级作为技术科目学考成绩计入。若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则按单项顺序及分数高低排序,单项顺序排列依次为:高考总分(同分则按照高考位次号排序)、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学校按招生总计划数1:1划定校内投档基准线,按“分数优先,平行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专业(类)间不设级差分。当考生综合成绩无法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类)志愿时,如果考生服从调剂(调剂时须满足选考科目要求),学校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调剂到招生计划未满专业(类);如仍不足,则从投档基准线下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择优录取到未满专业(类),直至满额。

感谢您对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关注,未被录取的考生请注意后续志愿录取,预祝金榜题名!


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