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测试指南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08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测试资格。请于3月11日来校参加综合测试。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综合测试流程

登录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cjlu.edu.cn)查询测试名单完成考试费用缴纳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码申请与健康申报考生提前小时到校进行入校防疫健康检查携带有效证件验证身份→进入指定考场参加综合测试离校。

携带的证件: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2)退伍证原件;(3)“浙江健康码”绿码、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按规定需提供)。户口簿不能作为综合素质测试的个人身份依据,请没有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失效的考生,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个人身份证件,以免无法参加综合测试。

携带的物品自带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移动电话(手机)等通讯、电子设备,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考试相关资料及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二、综合测试时间与地点

综合测试时间311(周五)9:00-11:30请至少提前小时到校进行防疫健康检查与身份验证

综合测试地点中国计量大学校区广宇B座一楼入校防疫健康检查地点在东校区南门,身份验证地点在东校区广宇楼


三、综合测试形式与内容

综合测试采用笔试方式,测试内容由语文(120分)、军事理论知识(30分)两项组成,综合测试成绩总分为150分。

四、缴费须知

参加综合测试收费标准为110元/人,缴费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0日16:00,缴费方式为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输入学号(考生号,例如22339034250001)、姓名→查询→核对缴费明细→确认缴费→完成支付。

二维码:


请各位考生注意账户信息安全,学校仅开通上述缴费途径,不通过其他任何形式缴纳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测试,测试费不予退还。缴费相关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0571-87676122咨询

五、防疫健康要求

1.考生须于考前通过“浙里办”或“支付宝”APP完成浙江“健康码”的申领。考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安排和学校属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考生考前一周内须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参加考试前,每位考生须如实填写《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1,并打印签名,入校防疫健康检查时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

2.考生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浙江省省内疫情风险管控区域等活动轨迹的考生要及时向我校报告。

3.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健康码”为非绿码或有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我校报告,按规定到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若为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考前14天内有省外活动轨迹的,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有上述情况的考生,须考前致电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公室(0571-86836060)报告相关情况,提供浙江“健康码”、14天行程卡及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详细填写旅居史排查表(附件2,以便提前进行核验。

6.考生入校均须配合测量体温,注意控制入场速度,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试结束后请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

7.考生在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备用考场、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8.考生健康监测异常或考试期间出现发热等症状,请及时报告并配合疫情防控规定进行相应处置。

9.请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属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如遇疫情形势发生变化,疫情防控部门另有规定时,防疫工作按新规定执行。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10.考生应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要事先了解交通情况,赴考时尽量提前出行,为入场检查、体温检测留下足够的时间,并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和要求。

六、来校交通

中国计量大学东校区地址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68号,请考生预留充裕的时间来校,以免耽误考试。

地铁(全程戴口罩):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文海路站,地铁站距离学校3公里,可换乘3113公交至学源街文海南路口站下车,或乘坐出租车到达中国计量大学东校区南大门。

自驾(即停即走):(1)杭州市区—德胜快速路—文海南路出口—学源街168号;(2)绕城高速下沙出口—文海南路—学源街168号中国计量大学东校区南大门。

、其他

因疫情防控要求,随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浙江省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实时调整疫情防控及综合测试方案,确保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如有方案调整或变化,将第一时间通过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1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附件2 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旅居史排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