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指南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4-07

各位考生:

恭喜你获得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资格!请通过我校三位一体书面评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尽快登录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打印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4月10日来校参加测试。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

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为47日至49日,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报考进程-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登录账号和密码与注册报名时一致。

 

二、考生防疫健康要求

1.考生须严格遵守学校考试安排和防控规定。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考生浙江健康码须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

2.如有下列特殊情况,请按照防控要求执行:

体温异常(≥37.3°C)、有干咳症状者,须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考前3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者,须提供入境满21天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有上述情况的考生,须考前致电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公室(0571-86836060)报告相关情况,提供检测报告电子版,以便提前进行核验。报到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须有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盖章),由现场医务人员核验合格后,全程佩戴口罩参加考试。

4.校园门岗、身份核验等人群聚集处,须佩戴口罩;校内其他空旷区域以及考场内,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自愿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5.报到当天体温异常或其他症状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流程进行相应处置。

 

三、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和地点

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4月10日7:40-14:40,测试地点为中国计量大学西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考试安排在翔宇楼或环宇楼,候考安排在环宇楼。考生须到学校东南门(靠近天健体育馆)完成进校防疫健康检查后,到环宇楼候考区进行候考。每场考试正式开考时未到者视为弃考。

每个考生候考和测试时间共约2.5小时。

 

四、综合素质测试方式

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方式。具有测试资格考生的分组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通过网上抽签系统随机生成。

 

五、综合素质测试流程

携带的证件:1)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2)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3)“浙江健康码”绿码(进校时防疫健康检查,验完后手机交由随行人员保管);(4)特长类考生须携带特长证书原件缺一不可,不得携带除上述材料以外的其它物品,特殊情况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特别提醒】户口簿不能作为综合素质测试的个人身份依据,请没有身份证、身份证丢失或失效的考生,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或更新)个人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以免无法参加综合素质测试。

测试具体流程学校东南门(靠近天健体育馆)进校防疫健康检查→考生候考区入口验证身份环宇楼特长类考生验证特长证书原件进入指定候考教室领取佩戴号码牌→参加测试(翔宇楼或环宇楼)。


 

考生与家长服务

考试当天,学校在校园南面沿街举办招生咨询会,考生和家长可前往进行咨询;因疫情防控要求,随行的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沿街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考生在测试结束后,可以自由参观校园。

 

七、来校交通

中国计量大学地址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由于正值考试高峰,请考生和家长预留充裕的时间来校,以免耽误考试。

地铁全程戴口罩: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文泽路地铁站距离学校1.5公里,可换乘3113公交至中国计量大学站下车,或乘坐出租车到达中国计量大学东南门

自驾即停即走:(1)杭州市区—德胜快速路—文泽路出口—学源街258号;(2)绕城高速下沙出口—文海南路—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东南门

 

八、其他

因疫情防控要求,随行人员和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

我校将严格执行国家及浙江省防疫政策,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实时调整疫情防控及综合素质测试方案,确保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如有方案调整或变化,将第一时间通过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招生网向社会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