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21-03-29

各位考生:

请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按以下要求及时缴费:

一、缴费金额:140元

二、缴费对象: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

三、缴费时间329日至4516:00

四、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打印时间:479:00至综合素质测试前

五、缴费流程

(一)缴费方式一:

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输入学号(网上报名编号)、姓名→查询→核对缴费明细→确认缴费→完成支付。

二维码:

D71

学号输入网上报名编号(例如211000001)、姓名,核对缴费金额后完成付款。

(二)缴费方式二:

手机支付宝→定位到“杭州”→搜索栏查找公共支付-杭州市”→选择“按执收单位”→业务归属选择“省本级”,执收单位选择“中国计量大学”,办理事项“计量大学收费业务”→查询要素选择“学号”,输入网上报名编号(例如211000001→选择缴款单号,核对支付信息→完成支付

(三)电子发票下载

支付完成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具体操作如下:1.支付后收到短信推送点击链接下载。2.支付宝进入“公共支付-杭州市”,点击“缴款记录查询”,进入缴款记录列表,在一周缴款记录或所有缴款记录中,找到并点击对应的缴款记录,点击下载。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注意账户信息安全,学校仅开通上述缴费途径,不通过其他任何形式缴纳考试费用。

(二)请各位考生于4516:00前完成缴费,后续不再进行补缴,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三)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四)缴费截止后根据缴费情况,统一在报名系统中更新缴费状态。

(五)咨询电话:0571-86836060,缴费咨询:0571-87676122,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