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书面评审结果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3-28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章程的规定,经学校三位一体招生书面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有415名考生通过学校书面评审,其中非特长考生360名, 学考A等与B等科目之和最低6门(科目之和为6门者,至少有2个A等) ,特长考生55名已在我校本科生招生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21日至3月26日),公示结果无异议。

考生请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书面评审结果,通过书面评审的考生请在4月7日16:00前按缴费须知缴纳报考费(140元/人),后续不再进行补缴,逾期按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处理。完成缴费的考生请于4月9日9:00起至4月12日12:00前打印好综合素质测试通知书。

学校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安排是4月12日12:00-18:00来校现场确认和抽签,4月13日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具体以通知为准)。综合素质测试指南将于近日发布,请随时关注学校本科生招生网(http://zs.cjlu.edu.cn)和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我们竭诚为您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系统:

http://swytxk.cjlu.edu.cn/apply/main.jsp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缴费须知:

http://zs.cjlu.edu.cn/Detail?id=2546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三位一体招生特长类考生信息公示:

http://zs.cjlu.edu.cn/Detail?id=2544

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