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正文

报考指南 | 中国计量大学中外合作专业,浙江二段考生不容错过!(含剩余计划)

作者: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7-28

7月17日上午,浙江省2018年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我校普通专业计划均在一段线上完成,录取额满。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和金融学类(金融工程)(中外合作)剩余部分二段招生计划,二段的考生可以报考(院校代码0013)

招生计划

面向浙江省2018年普通类二段考生招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5分)。

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该专业由中国计量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学制四年,学习地点在中国计量大学。专业开设40门课程,其中中方承担26门课程,外方承担14门课程。中方承担的主干专业课程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外方承担的课程采用英语授课。

达到项目培养计划要求的学生将授予国家统一印发的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符合中国计量大学学士学位条件者,经中国计量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授予中国计量大学学士学位。在第三学年前达到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注册成为奥克兰理工大学学生,并完成本项目培养计划所规定学分的学生,还将获得奥克兰理工大学颁发的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士学位证书(信息服务科学与技术专业),该学位证书完全等同于在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本土颁发的学位证书。

👍 毕业生考研出国率近35%

👍 其中有奥克兰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 公务员、事业单位、银行系统近40%,IT企业20%左右,

👍 学校每年组织学生前往奥克兰理工大学访学。

金融学类(金融工程)

该专业由中国计量大学与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合作举办,学制四年,学生统一在中国计量大学进行前三年的学习,在达到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当年入学要求(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0分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可以自愿选择进入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第四年的学习,其他学生继续在中国计量大学学习。

达到项目培养计划要求的学生将授予国家统一印发的中国计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金融工程专业),符合中国计量大学学士学位条件者,经中国计量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授予中国计量大学学士学位。完成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第四年所有主修课程,成绩合格者,还可获得由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授予的会计与金融学学士学位证书,该学位证书完全等同于在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本土颁发的学位证书。

👍 三分之一课程由外教亲授,并配中方助教;

👍 第四年可选赴英留学,期间可与剑桥大学资源共享;

👍 每年组织学生前往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访学;

👍 就业前景好,银行、证券、期货等为主要去向。

咨询方式

招生热线:0571-86836060、0571-86836066

招生网:http://zs.cjlu.edu.cn

招生微信: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 (微信号:ZSCJLU)